消防器材,火災來臨時正確使用才能活命,正德防火達人破解網路流言 — 神奇滅火術 神奇滅火術網路流傳各式各樣的神奇滅火術,是真是假?

消防器材,是指用於滅火、防火以及火災事故的器材,在各個公共場所,住宅都是有消防器材的。消防器材的重要性每個人都非常了解,它的存在關乎著我們的生命安全,那麼常見的消防器材有哪些呢?這需要我們了解清楚的,這對於在發生火災的時候進行救火和自救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隨新浪裝修搶工長的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常見的消防器材有哪些?

消防器材專訪

本集泊瑋邀請了正德防火達人—翁特助,

一同來破解網路流傳的各種神奇滅火術,

並提供居家滅火器的採購秘笈!
*感謝致贈「KUMA熊滅火器」供網路電台使用,

優雅美觀又實用,超級可愛的居家滅火器~

居家安全,就靠KUMA熊!

 

常見火警系統,警報器分類:

消防器材

1、火災探測器:火災探測器具體包括感溫火災探測器、感煙火災探測器、複合式感煙感溫火災探測器、紫外火焰火災探測器、可燃氣體火災探測器、紅外對射火災探測器。

2、報警按鈕:報警按鈕包括手動火災報警按鈕、消火栓按鈕。

3、報警器:報警器包括火災 聲報警器、火災光報警器、火災聲光報警器。

4、火災報警控制器

5、多功能報警器:多功能報警控的主機主要有一個有線的無線防區(八路無線四路有線防區):即可以連接有線探探頭、有線門磁、有線煤氣探測器。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Exak8M.html

部落客大力推薦:

就讓萌萌的日本 KUMA 熊滅火器,守護居家防火安全吧♥-流氓夫妻生活

消防安全很重要,日本KUMA熊滅火器造型可愛,適合居家擺設-Yukimi吃喝玩樂日誌

日本超可愛KUMA熊居家滅火器來台囉~-沙拉公主吃喝玩樂看世界

超強的滅火體驗:日本KUMA熊滅火器-A類火災

arrow
arrow

    正德防火消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